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喜迎党代会】高分子学院开展“启智润心勇‘橡尚’,砥砺奋进新征程”活动
作者:方璇  审核:尤亭亭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9月15日

为喜迎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进一步引导学生坚定理想信念,做好爱校荣校教育,营造良好学院舆论氛围,以良好的精神风貌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近日,高分子学院组织开展了“启智润心勇‘橡尚’,砥砺奋进新征程”宣传活动。

围绕全局,明确重点。根据学校整体工作安排,学院围绕全局、明确重点,统一思想和行动,坚持学校主导,融合学院特色,依靠“思政队伍-学生骨干”两支队伍,以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发展成就学习为重点,讲好“橡尚”故事,引领学生发扬科大精神,传承橡胶品格。通过多视角、高密度的宣传,着力营造良好学院舆论氛围,让学生了解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取得的重大成就,积极为党代会建言献策,坚持与学校宣传步调协调一致,坚决做好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宣传工作。

抓住契机,创新形式。学院充分利用各种宣传契机,以迎新、教师节、中秋节活动为载体,通过活动育人,将学校党代会宣传工作融入活动,制作了“喜迎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横幅和展板,组织“圈圈”心意套圈活动,利用知识竞答的方式进行爱校荣校教育;结合第十次党代会以来学校发展成就精心设计了猜灯谜等文化活动,提升宣传实效,迅速形成全方位、持续性、立体式的宣传格局,确保宣传更吸引人、打动人、感染人,真正融入学生学习生活的方方面面。

活用媒体,全面覆盖。学院组织学生一起观看学校及专业宣传片,通过推文形式组织学生为党代会建言献策,依托学院网站、“青科大高院之声”微信公众号、官方抖音号等搭建学院新媒体宣传矩阵,第一时间转发学校关于党代会的新闻,形成校院两级全媒体宣传党代会整体格局,以实际行动迎接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胜利召开。

下一步,学院还将重点聚焦党代会报告和代表热议,及时跟进宣传工作,组织全员全体师生集体学习党代会报告,做好线上宣传与线下学习相结合,形成线上线下育人合力,为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的顺利召开和贯彻落实贡献力量。

上一条:学校举行2022年青岛科技大学创新教育与专创融合研讨会

下一条:全力护航 温情守护——学校持续做好学生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