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在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中取得优异成绩
作者:人事处  审核:王雷 来源:人事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9月21日

日前,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公布了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大赛决赛获奖名单,我校博士后获得奖项4项,其中,高分子学院刘辉参赛项目“聚乳酸单体丙交酯的高效合成”获得创业组铜奖,海洋学院王秀娟参赛项目“新冠病毒一体化核酸快速检测新方法的研究”获得创新组优胜奖,机电学院乔国岳参赛项目“基于制药工程的多功能连续化结晶反应器及其成套设备研发”、化学院张林宝参赛项目“复合型多功能碳硼烷药物的开发”获得创新组优秀项目。本次大赛,除部属高校外,我校获奖项总数在青岛市参赛单位中名列第一。

大赛由全国博士后管委会办公室、中国博士后科学基金会指导,山东省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厅、青岛市人民政府、山东大学主办,青岛市委组织部、青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青岛城阳区委区政府承办,山东人才发展集团、山东山科控股集团、山东省工业技术研究院协办。

大赛旨在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人才工作的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按照省委“人才引育创新”工作要求,坚持创新引领、公平公正、高效节俭、绿色安全比赛理念,通过举办博士后创新创业赛事活动,吸引集聚海内外博士后及科研团队携带科研创新项目来鲁对接转化,“储备一批、交易一批、转化一批”创新项目,培养造就具有国际竞争力的青年科技人才后备军,助力全省新旧动能转换和高质量发展。

为鼓励动员我校博士后积极参赛,学校积极组织2022年中国·山东博士后创新创业成果大赛宣讲会,宣讲会邀请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对相关博士后资助等政策进行解读,往年博士后大赛获奖代表做经验交流等,极大的调动了博士后的参赛热情。

上一条:学校召开实验室安全工作会议

下一条:学校承办中国计算机学会YOCSEF青岛观点论坛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