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整合推出“校园联赛日”,体育嘉年华活力十足
作者:谢香银  审核:刘跃宁 来源:校团委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10月19日

为全面贯彻落实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持续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进程,学校将每周二定为“校园联赛日”。10月18日,学校首个“校园联赛日”正式拉开帷幕,校团委、学生处相关负责人现场观摩联赛开展情况。

首个“校园联赛日”在崂山校区南苑运动场、四方校区东山操场举行。第四十届“育新杯”篮球赛、第九届“育新杯”足球赛、首次“青春力量”“青春速度”挑战赛4项校级赛全面开赛,机电学院“迎新杯”篮球赛、法学院第二届“爱乒才会赢”乒乓球赛、环境学院拔河赛等8项院级联赛、社团训练同步开展,涵盖篮球、足球、跑步、跳绳、力量、网球、排球7种体育门类。在遵循校园疫情防控政策要求的基础上,1100余名青年学生分时段、分类别、分区域,在操场上挥洒汗水、绽放青春,用“青春力量”和“青春速度”在青科大的校园里构筑起一道靓丽的风景线,用行动彰显“活力青科大”。

接下来,学校共青团将依托“校园联赛日”持续推进体育嘉年华活动常态化、规模化、系统化开展,全面构建“多元化、全员性”校园联赛平台,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爱体育·兴科大”的浓厚氛围,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进程走实走深。

上一条:学校辅导员工作成果在全省评选中获多项奖励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举行2022年出国学生欢送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