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思想政治工作荣获青岛市多项表彰
作者:宣传部 学生处 教务处  审核:张洪坤 王丽 付鹏程 来源:宣传部 学生处 教务处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10月27日

近日,中共青岛市委教育工委发文表彰第三届在青高校“十佳思政名师”“十佳辅导员”、第二届青岛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获奖教师及组织单位,我校共获得10项奖项。

在第三届在青高校“十佳思政名师”和“十佳辅导员”评选中,我校教师赵艳丽、王作辉分别获评“十佳思政名师”和“十佳辅导员”,李晓晨、贾明明分别获评“优秀思政名师”和“优秀辅导员”。

在第二届青岛市高校思想政治理论课教学比赛中,我校教师曲慧敏、马丽娟、孟雪静分别荣获本科“毛泽东思想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理论体系概论”组、本科“思想道德与法治”组和本科“马克思主义基本原理”组特等奖,郭江龙荣获本科“中国近现代史纲要”组一等奖,乔海波荣获“研究生思政课”组二等奖。我校获得比赛优秀组织奖。

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报告明确提出要“强化思想理论武装,提升思政工作实效”,学校思想政治工作队伍将紧扣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主线,围绕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推动思想政治理论课建设、日常思想政治工作、课程思政建设携手并进,积极构建“大思政”工作格局,为学校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提供坚强思想保障。

上一条:副校长丁林出席学校学生宿舍(公寓)加装空调专家论证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大数据学院深度推进院企衔接 助推就业工作量质并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