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工会赴青岛工人运动纪念馆参观学习
作者:曹磊  审核:郭永 来源:工会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4年04月17日

为了提升工会组织服务学校中心大局的效能,推进新时代教职工之家建设提质增效,切实履行好工会服务教职工的基本职能,4月16日,学校工会组织校工会委员、院级工会主席等近40人,参观考察了青岛工人运动纪念馆、湛山疗养院中医疗休养基地。

在青岛工人运动纪念馆,大家细致观看了“艰难历程中的青岛工运”“新中国的主人翁”“改革开放的主力军”“新时代的青岛工运”四大主题展厅中珍贵的文物史料,感受青岛工人阶级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推翻反动势力、投身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取得辉煌成就的奋斗历程,体悟“党的领导是工运之魂”的深刻内涵。纪念馆中,一件件文物、一段段故事、一幅幅照片将大家带回到了那段风雨激荡的百年时光,大家在参观的过程中探寻了先辈的足迹,共忆了峥嵘岁月,感悟了信仰的力量。

在青岛湛山疗养院中医疗休养基地,作为青岛市总工会服务职工群众的特色阵地之一,大家了解了湛山疗养院管理建设的先进经验,为我校教职工之家的建设开拓了思路,提供了参考,为进一步的工作开展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此次活动提升了工会干部的责任感、使命感和主人翁意识,增进了分工会之间的沟通交流。大家纷纷表示,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不断积蓄力量,提升服务力,锚定新目标,担当新使命,为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工会智慧和力量。

上一条:学校共青团组织开展“国家安全 青春挺膺”主题团日系列活动

下一条:学校启动大学生“石榴籽”校园文化季系列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