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科大 >> 正文
青科大德国校友会抗疫募捐抵汉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青岛晚报 大众网 中国教育在线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2月10日

爱心接力!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发起抗击疫情捐赠活动

中国教育在线    2020-02-10    

   中国教育在线讯 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多家医院面临防护物资紧缺情况。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了解到信息后,积极组织德国校友参加明斯特学联、哥廷根学联、莱比锡学联、哈勒学联、耶拿学联、柏林工大学联、帕德博恩学联发起的募资筹款,为武汉疫区进行捐助。      
       
     
  中德科技学院2003级校友钟俊伟协助联系口罩、防护服供应商3M公司,2006级校友翟程远协助办理捐赠出口退税,2007级校友赵凯协助对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留德校友赵凯、陈紫梅、齐汉正、赵鸿庆、马超群等为疫区捐款,募捐资金全部用于购买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驰援武汉。      
       
     
  据悉,在捐赠物资转运过程中,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协助东南大学德国校友会、山东大学德国校友会,将捐赠的第三批物资99箱(2475件)杜邦防护服发往武汉。物资就是弹药、时间就是生命,接到转运捐赠物资信息后,赵凯驱车500公里去德国边境小城Kleve提取防护服。随后,校友孙克成连夜驱车500公里送至法兰克福机场。本批物资搭乘东南航空货运航班,经上海转运之后,已经送达武汉      
 青岛晚报   

青科大德国校友会抗疫募捐抵汉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2月10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多家医院面临防护物资紧张的情况。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得知这一信息后,立即组织德国校友参加明斯特学联、哥廷根学联、莱比锡学联、哈勒学联、耶拿学联、柏林工大学联、帕德博恩学联发起的募资捐款活动,为国内抗击疫情加油。

      在募捐过程中,青岛科技大学中德科技学院2003级校友钟俊伟协助联系了口罩、防护服供应商3M公司,2006级校友翟程远协助办理捐赠出口退税,2007级校友赵凯协助对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留德校友赵凯、陈紫梅、齐汉正、赵鸿庆、马超群等积极捐款,募捐资金全部用于购买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各校友会成员同心同德,链接“德华”,驰援武汉。

       据悉,在捐赠物资转运过程中,青科大德国校友会还协助东南大学德国校友会、山东大学德国校友会,将捐赠的第三批物资99箱共计2475件杜邦防护服发往武汉。

       物资就是弹药,时间就是生命。接到需转运捐赠物资的信息后,青科大校友赵凯驱车500公里去德国边境小城Kleve提取防护服,随后,由青科大校友孙克成连夜驱车500公里送至法兰克福机场。本批物资搭乘东南航空货运航班,经上海转运之后,目前已经送达武汉。

(青岛晚报/掌上青岛/青网 记者 杨海涛 通讯员 李鲲鹏 臧传永)

 

 

 

点赞!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发起抗击疫情捐赠活动


2020-02-10 14:13:07 来源:大众网.海报新闻

“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多家医院面临防护物资紧缺情况。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了解到信息后,积极组织德国校友参加明斯特学联、哥廷根学联、莱比锡学联、哈勒学联、耶拿学联、柏林工大学联、帕德博恩学联发起的募资筹款,为武汉疫区进行捐助。”

大众网教育.海报新闻讯(记者 郑蒙蒙 通讯员 臧传永)疫情发生以来,武汉多家医院面临防护物资紧缺情况。青岛科技大学德国校友会了解到信息后,积极组织德国校友参加明斯特学联、哥廷根学联、莱比锡学联、哈勒学联、耶拿学联、柏林工大学联、帕德博恩学联发起的募资筹款,为武汉疫区进行捐助。

中德科技学院 2003 级校友钟俊伟协助联系口罩、防护服供应商 3M 公司, 2006 级校友翟程远协助办理捐赠出口退税, 2007 级校友赵凯协助对接华中科技大学同济医学院附属协和医院。留德校友赵凯、陈紫梅、齐汉正、赵鸿庆、马超群等为疫区捐款,募捐资金全部用于购买防护服、医用防护口罩驰援武汉。

据悉,在捐赠物资转运过程中,青科大德国校友会协助东南大学德国校友会、山东大学德国校友会,将捐赠的第三批物资 99 箱( 2475 件)杜邦防护服发往武汉。物资就是弹药、时间就是生命,接到转运捐赠物资信息后,赵凯驱车 500 公里去德国边境小城 Kleve 提取防护服。随后,校友孙克成连夜驱车 500 公里送至法兰克福机场。本批物资搭乘东南航空货运航班,经上海转运之后,已经送达武汉。

上一条:参加家乡抗击疫情志愿服务队——青科学子抗疫在行动

下一条:青科大研发出新型冠状病毒核酸检测试剂盒​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