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作者:研究生院  审核: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各学院、校区:

在疫情防控常态化背景下,学校2020届毕业生不能全部返校参加毕业典礼,学校将举行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毕业“云典礼”。现将有关事项通知如下:

一、时间

2020年6月23日上午9:30

二、会场

崂山校区第二报告厅为主会场;

各学院、校区可设分会场,组织部分毕业生集中收看。

三、参加人员

线下:校领导,相关部门负责人,各学院、校区分管研究生工作副院长、教师代表、毕业生辅导员、毕业生代表。

线上:2020届全体毕业生、教师、家长、校友等。

四、线上观看方式

方式一:扫描下方二维码

方式二:点击下方链接https://hezhibo.migucloud.com/play/g2T7_F5EW0o

五、各项工作安排与要求

一、会场座次安排

为保证典礼在热烈、庄重、有序的气氛中进行,各学院要指派专人负责,通知并组织好相关与会人员提前到场,按大会统一安排入座。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仪式座次安排见附件。

二、着装要求

典礼全程着学位服。各学院应提前将学位服发放给学生,切勿在授予仪式前临时发放,影响工作进程。

博士、硕士学位获得者及其导师,要穿浅色衬衣、深色裤子和深色皮鞋,男士系领带,女士系领结,穿学位服或导师服入场到指定位置就座;穿着学位服、导师服者要求学位帽开口的部位置于脑后正中,帽顶与着装人视线平行;导师的流苏应垂在自己所戴学位帽的左前侧中部,毕业生在未授予学位时,流苏应垂在自己所戴学位帽的右前侧中部,学位授予仪式上,由学位评定委员会主席(主席台的导师)将流苏从右前侧移到左前侧中部,呈自然下垂状。

其余参会人员请着正装。

三、入场与退场安排与要求

四方校区参会学生23日上午7:30在材料学院门口小广场集合发车,崂山校区参会学生23日上午8:30前在第二报告厅就座完毕。学生上台授予学位之后,请自觉回到原位就座,待毕业典礼所有环节全部结束之后再行离场。四方校区学生请于仪式结束后15分钟内在第二报告厅北侧小广场集合发车。

所有与会人员在会议期间要听从安排,遵守会场纪律,不得擅自离场或在会场走动;会议期间须将手机等通讯工具关闭或置于静音状态,不能随便出入、随便走动、随意喧哗;文明鼓掌,避免吹口哨、大声叫等现象。

根据学校疫情防控要求,请全体与会人员在6月23日早自测体温,体温正常方可入场,毕业典礼及学位授予仪式全程需佩戴口罩。如出现体温异常情况,请立即报告辅导员或现场医务人员,辅导员或现场医务人员根据《青岛科技大学校内自测体温异常处置规程》等应急处置办法进行处置。

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是研究生学业生涯中的一件大事,也是研究生教育最后一堂课,是新一届校友诞生的重要仪式。各有关单位要高度重视,切实做好与会人员的组织工作,保证毕业典礼与学位授予工作顺利进行,为广大毕业生留下美好而难忘的回忆。

附件: 2020届学位授予仪式座次安排-第二报告厅-20200619.xls

青岛科技大学研究生院

2020年6月19日

上一条:关于院级单位网站建设管理工作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

下一条:2020年端午节放假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