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院级单位网站建设管理工作整改落实情况的通报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19日

各学院、部(处)、校区,校直各单位:

为更好地发挥各院级单位网站外树形象、内聚人心作用,推动学校各项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学校70周年校庆营造浓厚的网络舆论氛围,前期党委宣传部发布了《关于加强院级单位网站建设管理工作的通知》,要求各单位按照通知要求,及时进行摸排整改。近期,党委宣传部对学校所有二级网站进行了检查,现将有关情况通报如下:

1. 经检查,机电学院、经济与管理学院、马克思主义学院、校友工作办公室等单位网站结构设置合理,新闻更新及时,教育教学、学术科研、师资队伍、党建和思政工作突出,符合院级单位网站建设基本要求。

2.各单位网站普遍存在校庆工作不突出、新闻发布未体现“三审”等共性问题。

3.部分单位网站存在未突出党建工作、师资队伍,新闻发布不及时等问题。个别学院、校区网站存在教学科研工作不突出问题。

希望其他单位向机电学院等网站建设比较合理的单位学习,认真抓好本单位网站整改,为学校实现高质量发展和70周年校庆营造良好网络舆论氛围。

党委宣传部

2020年6月18日

上一条:关于开展“希望小屋·四个一”儿童关爱项目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