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党委副书记李勇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吕艳萍   来源:党委宣传部   责任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11-25 10:28:28

为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根据学校关于党的二十大精神宣讲工作安排,11月24日下午,校党委副书记李勇向党委宣传部、保卫处、基建处、教科产融合学院(淄博教科产融合基地管理委员会)全体党员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张洪坤主持宣讲会。

李勇作了题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推动教育高质量发展》的专题宣讲。按照中央宣讲团“七个讲清楚”的要求,李勇从充分认识党的二十大的重大意义;开辟马克思主义中国化时代化新境界;新时代新阶段中国共产党的中心任务;构建新发展格局 推动经济高质量发展;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推进文化自信自强,铸就社会主义文化新辉煌;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能力现代化,坚决维护国家安全和社会稳定;坚定不移全面从严治党,深入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八个方面进行了宣讲。

李勇指出,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全党全国的首要政治任务,要充分认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大意义,切实提高政治站位,紧密结合自身实际,用党的二十大精神统一思想、凝聚力量、推动工作。

李勇强调,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将教育、科技、人才“三位一体”统筹部署,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提供基础性、战略性支撑。就我校而言,要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实施人才强校战略,实施学科筑峰战略,积极开展“有组织科研”,着力打造“青科大模式”升级版。

李勇最后强调,各单位要坚定信心、同心同德,埋头苦干、奋勇前进,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生动实践转化为新动能、新效能,加快推动建设“特色鲜明、走在前列”的高水平大学,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全面推进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作出应有的贡献。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22-2023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