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网站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学校第一书记工作组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
作者:刘保成   来源:第一书记工作组   责任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11-27 10:01:45

为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学在心中、落在实处,学校第一书记工作组持续开展党的二十大精神系列学习活动,认真学习、深刻领会、广泛宣传、深入贯彻,掀起了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热潮。

10月17日至21日,青科大第一书记开展了为期五天的读原文、学原著活动,第一书记们认真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力争将党的二十大精神吃准吃透、学懂弄通。11月上旬,工作组在蒙阴县联城镇连续两次组织党的二十大报告集体学习活动。工作组组长刘保成领学了党的二十大报告部分内容,工作组全体同志分别结合各村具体工作畅谈学习党的二十大报告心得体会。

大家一致认为,党的二十大报告内涵丰富、思想深邃,振奋人心、催人奋进,是做好新时代各项工作的科学指南和思想源泉,一定要全面、完整、准确学习领会好党的二十大精神内涵、创新理论、政策要求。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使命,踔厉奋发,勇毅前行,从党的二十大报告中汲取智慧和力量,结合沂蒙精神和特色优势,明确发展目标和方向,在衔接推进乡村振兴事业上再立新功,要把乡村振兴工作与深入贯彻学校第十一次党代会精神有机结合起来,为学校增光,为蒙阴助力。

11月中下旬,第一书记深入开展形式多样的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工作,与全体村民一道共同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在片区、在帮扶村为群众上党课,解读党的二十大报告有关内容,开展主题党日学习红色精神,发放、张贴党的二十大报告摘要,各帮扶村学习的氛围日益高涨。

下一步,第一书记将结合实际工作,持续开展形式多样的系列学习活动,把党的二十大精神学习贯穿到田间地头、屋檐村口,协助村“两委”干部扎实推进帮扶村各项工作。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在全面推进乡村振兴中展现青科大人风采。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22-2023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