饮水思源

当前位置: 70周年校庆专题网站 > 饮水思源 > 正文

【七秩芳华】高分子学院走访慰问离退休老教师

作者:高媛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数: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在青岛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之际,为感谢离退休老领导、老教师为学校、学院发展贡献的智慧与力量,9月17日上午,高分子学院院长闫业海、党委书记孙洪广、副院长杜爱华一行走访慰问了学院部分离退休教师,代表学院师生为离退休教师们送上亲切的关怀与问候。

1BC15

走访过程中,学院领导与退休老教师们进行亲切交谈,仔细询问了他们的生活和身体状况,为他们送上了鲜花。对各位老教师长期以来对学院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表示,学院在职教师定会继承老一辈的精神,不断推动学院各项工作发展再上新的台阶,不辜负老教师们对学校、学院的关心和期盼。随后,学院领导向老教师们介绍了学院近期工作情况及未来发展思路,希望老教师们一如既往地关注、关心、支持学院发展,不断为学院建设提出宝贵意见和建议。

老教师们对高分子学院给予的惦念及慰问表示由衷的感谢,对学院近几年来所取得的发展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并表示会继续关注、关心学院发展,积极为学院建设建言献策、发挥余热,为学校、学院的发展壮大奉献自己的力量。

(撰稿:高媛;审核:孙洪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