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学校动态 》 正文
学校动态
【整改落实】财务处开展政策解读和软件培训
作者:计财处   来源:计财处   责任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11-28 08:46:33

为落实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要求,切实做到“即知即改”“立改立效”问题整改,11月19日、26日,财务处分别在崂山校区、四方校区举办了四场“财务政策解读和软件培训”。财务处、各学院相关人员参加培训。

活动现场,财务处刘天真处长表示,财务工作是学校基础性工作之一,政策性和业务性强,“财务政策解读”活动将对老师掌握政策、提高效率起到很好的作用,希望广大师学多提建议,提升财务处服务质量。财务处陈楠竹、张珊分别在两校区讲解了新的财务政策变化,讲解了新形势下财经法规政策及财务管理中出现的问题及解决方法。国子软件的技术人员现场演示了财务新系统网上预约报销、个人收入系统发放的操作及处理方法。

12月份财务处将完成财务软件更新,可实现报销材料网上传递、报销单据线上审批功能,让信息多跑路、老师节约时间,更好地服务师生,提高师生满意度。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