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高密校区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检视问题工作情况反馈会
作者:高密校区   来源:高密校办   责任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12-02 16:27:16

根据学校“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要求,11月26日下午,高密校区在通德会堂201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各部门负责人反馈在主题教育期间发现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校区领导梁树清、官杰、戴学仁出席会议。

结合具体问题,校区党政、教学、学工、后勤等部门的负责人在会上针对师生反映强烈的难点、堵点,如多层次人才培养、基础设施升级维修、学生就业创业、机关作风建设、制度规范建设等方面,对照问题逐一进行了反馈汇报。

之后,校区管理办公室常务副主任梁树清结合学习体会,重点强调:校区目前的发展建设面临着诸多问题和挑战,实现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的目标任重道远,多层次办学模式和经验需要不断探索,双师型师资队伍建设仍有很大提升空间,办学资金投入有限财务运转压力大。面对这诸多问题,校区领导班子和全体教职工既要处理解决好眼前的问题,做到“即知即改”,也要有大局观,以主人翁的态度看待困扰校区发展的问题,积极建言献策,共谋,共建,共治,共享。围绕校区的中心工作,他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对标典型,奋发有为争当先进;二是狠抓稳定,安全工作不能松懈;三是查找不足,解决问题有举措。

校区分党委常务副书记官杰首先围绕当前我国高等教育改革要求展开了论述,同时她结合此次学习指出:在全国上下呼吁高等教育深度改革,切实提升本科教育质量的大背景下,校区应该紧紧围绕中心任务,狠抓办学质量,以年轻人的干劲抢抓机遇,迎难而上,把校区的办学质量和声誉提起来,让学生有获得感,让校区教师得到成长。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