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外国语学院多措并举促进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商务英语专业建设
作者:吕兴强   来源:外语学院   责任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12-02 17:17:36

为促进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商务英语专业建设,外国语学院多措并举,12月2日上午,外国语学院班子成员赴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进行调研座谈,校区管委会岳学海、王莉莉、刘浩出席相关活动。

一、派驻学科尖兵,实地教学。外国语学院与中德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就学生培养、两地教学等方面进行了座谈,针对中德校区的教师缺口问题进行了讨论。作为外国语学院“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整改措施,外国语学院选派徐翔老师负责中德校区商务英语专业建设,派驻优秀专业老师实地授课,解决学生距离学校本部远、教师授课困难等问题。

二、注重教学质量,建设高质量教师队伍。外国语学院与中德校区管委会领导班子分别采取在中央监控室察看教师上课情况、在教室听课等形式,着力加强教师队伍建设,保证中德校区人才培养的质量。

三、师生座谈,解决学生实际问题。外国语学院领导班子与中德校区四个班的同学进行了座谈,并就外语专业的前景、学习方向、就业方向进行了介绍和指导,旨在解决学生学习生活中的问题,破解职业生涯规划难题。

此次中德校区之行,不仅促进了两校区的沟通与合作,而且切实加强了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的商务英语专业建设。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