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网站基层动态 》 正文
基层动态
材料学院各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作者:刘晓   来源:材料学院   责任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19-12-06 08:42:57

近日,根据学校安排部署,材料学院11个党支部先后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学院党总支负责人、党总支委员分别参加了各党支部会议。

会前,各党支部认真组织学习,广泛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检视问题,撰写对照检查材料;会上,各党支部书记代表党支部进行对照检查,每位党员围绕理论学习、党章党规执行情况、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担当作为履职尽责等方面,逐一对照检查,深刻开展自我批评,并诚恳接受其他同志的批评,达到了“红红脸出出汗”“团结——批评——团结”的效果。会上各党支部还开展了民主评议党员等工作。

通过召开组织生活会,提升了党支部的组织力,振奋了党员的精气神,全体党员表示,将认真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增强政治自觉和思想自觉,立足工作实际,主动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校“双一流”建设贡献力量。

主办: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宣传部     版权所有:青岛科技大学

Copyrights © 2017-2018 www.qust.edu.cn