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召开“六个到位”抓党建工作推进会议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17年11月06日

11月3日,学校分别在崂山校区和四方校区召开会议,推动“六个到位”抓党建等有关工作的贯彻和落实。校党委副书记张元利出席会议并讲话。

张元利在讲话中就贯彻落实“六个到位”抓党建及党内考核方案制定工作提出了要求。一是要严格党建工作标准,树立“到位即达标”的工作意识,将“六个到位”作为落细落实党建工作的有力抓手,在制定党内考核方案过程中要充分发扬民主,把规则挺在前面,优化考核方式和方法,发挥考核工作的正激励和指挥棒作用。二是各基层党组织书记要认真研究工作方案及考核办法,结合学校有关要求制定出符合本单位工作实际的实施方案和考核办法,切实将“六个到位”抓党建落到实处。三是考核工作要严格标准、严格执行、严格要求,不搞变通,以工作考核推动工作的落实。四是各基层党组织负责同志要牢固树立抓党建“第一责任人”意识,加强精力投入、强化时间保障、确保工作质量。五是要做好结合文章,要将党建与中心工作相结合、与思想政治工作相结合、与群众工作相结合,不断提升党建工作科学化水平,为各项工作开展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党委组织部主要负责同志、各党总支(分党委、直属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委组织部部长聂法良主持。会上,党委组织部副部长秦姣对学校《推进“六个到位”抓党建工作实施方案》进行了解读。与会人员就《“六个到位”抓党建党内总结考评实施办法(讨论稿)》充分发表了意见。

上一条:党委副书记李庆领率团访问美国和加拿大

下一条:校长马连湘视察工程教育专业认证专家进校考察准备情况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