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三轮第一书记任职期满欢迎会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组织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3月30日

3月29日下午,学校第三轮第一书记任职期满欢迎会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6006会议室举行。蒙阴县人大主任冯家同,县委组织员办公室主任李振,学校党委常委、副校长吕万翔出席欢迎会。学校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欢迎会。欢迎会由学校党委组织部长聂法良主持。

吕万翔对蒙阴县各级领导一直以来给予学校选派第一书记的关心帮助支持表示衷心感谢。吕万翔说,选派第一书记,是中央在脱贫攻坚的关键时期作出的重大决策部署,事关脱贫攻坚战成败,事关能否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学校党委高度重视,按照省委的要求和部署,选派优秀年轻干部到脱贫攻坚一线,根据自身优势做好产学联合,为第一书记做好后勤保障。吕万翔表示,在前三轮选派工作的基础上,学校将根据省委要求,进一步加大帮扶力度,深入推进第四轮第一书记工作的开展,为打赢脱贫攻坚战和实现乡村振兴做出应有的贡献。吕万翔还向冯家同一行介绍了学校的基本情况。

冯家同代表蒙阴县委县政府向学校送上了感谢信。他深情地说,他是带着沂蒙老区人民的深情厚意专门来对学校表示诚挚谢意的。青岛科技大学第三轮第一书记在蒙阴期间,紧紧围绕“抓党建促脱贫攻坚”的工作任务,通过提升村级组织党建水平、打造脱贫致富产业项目、完善村庄基础设施、加强乡村精神文明建设等一系列扎实有效的举措,圆满完成了两年帮包任务,所在村实现了整村脱贫,为实现乡村振兴打下了坚实的基础。蒙阴县委县政府和所在村(社区)百姓群众对青岛科技大学第三轮第一书记的工作高度认可。李振表示,青岛科技大学第三轮第一书记卓有成效的工作,使帮包村(社区)面貌得到了整体提升。他希望第一书记们常回“第二故乡”看看,继续关心、支持蒙阴县各项事业发展,一起把蒙阴建设得更加美丽。

李春家代表第三轮第一书记工作队作了发言。他说,感谢组织上的信任和支持,第一书记使命光荣,两年来,大家始终牢记学校嘱托,深入脱贫攻坚一线,克服多种困难,全力做好帮扶工作。在抓党建促脱贫攻坚过程中,大家深切学习体会了沂蒙精神,与蒙阴乡亲建立了深厚的情谊,工作能力得到了锻炼,收获很多。返回学校后,大家一定会继续努力工作,将锻炼得到的本领运用到本职工作中,更好做好今后的工作。

第一书记王宁、匡荣富参加了活动。

上一条:青科大第七届教职工暨第十一次工会会员代表大会第三次会议召开

下一条:青科大获批增设四个新工科本科专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