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岛市北区委书记张新竹来校调研
作者:宣传部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09月04日

9月3日上午,青岛市北区委书记张新竹来校调研,校领导马连湘、刘光烨、陈克正、李勇、吕万翔出席见面会。

党委书记、校长马连湘对张新竹一行来校表示热烈欢迎,并简要介绍了学校的发展历程、学科特色、产学研融合情况。他表示,学校将进一步加强与市北区对接合作,发挥学校科技和人才优势,全力支持市北区发展。

张新竹表示,教师节来临之际,预祝青科大全体教师节日快乐。他结合青岛市发展战略,介绍了市北区发展定位和规划。张新竹希望与青科大立足资源整合,深化合作,在打造中国橡胶高地方面达到新的高度。

党委(校长)办公室、组织部、人事处、科技处、保卫处负责人参加调研。

上一条:学校召开研究生分管院长工作会议

下一条:青岛科技大学2019级研究生开学典礼举行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