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省教育招生考试院自命题检查组来校检查指导工作
作者:研究生院  审核: 来源:研究生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19日

11月14日至15日,山东省教育招生考试院副院长张海峰、命题处处长何刚来校检查硕士研究生招生考试自命题工作。校长陈克正出席汇报会,副校长张淑华主持汇报会并陪同检查。学校研究生招生工作领导小组全体成员及研究生招生办公室负责人参加相关活动。

陈克正对检查组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对省考试院多年来给予青岛科技大学招生考试工作的支持与帮助表示感谢。陈克正指出,学校高度重视自命题工作,从组织、制度、培训、实施等方面,采取了一系列措施,希望检查组多提宝贵意见,学校将积极整改,确保自命题工作万无一失。

检查组随后查看了学校历年自命题工作的相关文件和档案资料,并于15日上午到四方校区保密室、值班室、命题室、监控室和标准化考场进行了现场检查。检查组充分肯定了我校的自命题管理工作的好做法,同时对一些管理工作细节提出了整改意见和建议。张淑华对检查组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她表示,学校将按照检查组的意见进行整改,结合学校实际,提高政治站位,落实主体责任,全力做好青科大2020年研究生招生考试工作。

汇报会上,研究生院院长吴俊飞从组织机构、人员培训管理、工作制度建设和自命题组织实施四方面作了专题工作汇报。

上一条:【整改落实】学校深入推进共青团、学生会组织改革

下一条:【整改落实】中宣部党建网刊发青科大主题教育中重点突破抓整改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