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崂山区区委书记孙海生来校调研
作者:王祥梅 图/陈永弢  审核: 来源:校办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20日

11月20日上午,崂山区区委书记孙海生、区委副书记王清源一行走访青岛科技大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党委副书记、校长陈克正,副校长李勇、吕万翔参加了座谈。

马连湘主持座谈会并介绍了学校发展历程以及学科特色、政产学研特色和中外合作办学特色。马连湘表示,青岛科技大学始终坚持立足青岛、辐射山东的办学定位,从2002年开始扎根崂山办学,坚持在文化上、教育上、生活上融入崂山,为崂山区提供科技服务、人才服务、志愿服务,努力以贡献求支持、以作为求地位,积极与崂山区开展交流合作。他指出,站在新的起点上,青岛科技大学将以人才培养、科学研究、服务社会为重要抓手,以更加主动的姿态、更加自觉的行动融入崂山经济社会发展,共建校地人才合作长效机制,加快科研成果转化,为崂山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陈克正对崂山区领导的来访表示欢迎,介绍了学校与崂山区前期合作情况,并表示校地融合发展、深度合作,才能更好地实现双方的价值追求。陈克正就学校发展过程中的制约因素和需要崂山区解决的问题进行了说明,希望崂山区委与学校共同做好校园规划和建设,并在关系人民群众切身利益的基础设施配套、人才公寓申请等具体工作上加大对青岛科技大学的支持。

孙海生对学校取得的成绩表示祝贺,对学校为崂山区经济社会发展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他表示,崂山区将一如既往地优化环境,提升服务水平,更好地为青岛科技大学创造良好办学和科研条件,推动青岛科技大学实现更高水平发展。孙海生指出,支持青岛科技大学的建设和发展是崂山区义不容辞的责任,区委相关部门会按照要求,进一步落实学校提出的有关诉求,实现校地共筑、共建、共享和共赢。

学校人事处、后勤处、基建处等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了座谈。

上一条:青岛市发改委副主任盛斌杰来校调研项目进展

下一条:【整改落实】再造工作流程 通过“五化”精准认定家庭经济困难生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