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整改落实】学校推进教学档案整改
作者:赵军 图/唐雯 图编/陈永弢  审核: 来源:档案馆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1月22日

为落实机关作风建设月部署,11月21日上午,学校在综合服务楼4008会议室召开教学档案整改交流会,进一步推进教学档案整改,副校长张淑华出席会议。党委(校长)办公室、教务处、研究生院、学生处以及继续教育学院等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张淑华在听取了教学档案工作情况汇报后指出,档案工作是学校基础性工作之一,各单位要深刻认识档案工作重要性,秉承“为校守史,为师生服务”理念,密切配合,本着“立行立改、立改立效”原则,提高档案利用服务效能。对进一步加强教学档案工作,张淑华提出四点意见:一是各单位要指定分管档案工作领导;二是在人力、物力、财力等方面加大对教学档案的投入;三是档案馆定期到相关部门学院调研,积极主动推进工作进程;四是各单位要切实提高档案意识,在原有基础上继续做深、做细,再接再厉,把所有具有收藏价值的、能对师生服务的材料全部存到档案馆中,保证毕业生档案齐全完整。

档案馆馆长刘永红对近年来教学档案工作情况进行了总结汇报,与会人员作了交流讨论,剖析问题,协商教学档案整改解决方案。

上一条:国家万人计划名师张汉壮教授做客“名师讲堂”

下一条:青岛市发改委副主任盛斌杰来校调研项目进展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