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第一届理事会六次会议召开
作者:李鲲鹏 徐华  审核: 来源:中德校区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4月13日

4月10日上午,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第一届理事会六次会议在中德校区会议室召开。校党委书记、中德校区理事会理事长马连湘,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管委会主任李庆领,青岛中德生态园党组成员、管理委员会副主任徐海洁,青岛中德双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中德校区理事会副理事长滕小强等理事参加会议。李庆领主持会议。

马连湘代表学校向理事会成员单位及工作人员表示感谢:一是感谢各级政府尤其是中德生态园管委会对教育事业的指导、帮助、支持和推动,让大家有了“一家人”的感觉;二是感谢中国计算机世界出版服务公司,大力投入、支持教育事业,让大家一起成就事业;三是感谢在一线工作的同志们,他们有方向有措施,事事落地、落实、落小、落细成为他们的工作惯例,尤其是去年暑期在高温酷暑的艰苦条件下为保障校区按时投入使用付出了心血和汗水。

针对当前和今后的重点工作,马连湘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克服暂时困难,合理安排好今年中德校区的招生工作;二要继续攻坚突破,加强抓紧中外合作办学机构的申报工作;三要及时汇报进展,进一步获取省市领导的大力支持;四要加快统筹推进,尽快确定中德青年科学院的建设实施方案,尽快注册服务实体;五要遵循教育规律,必须一贯坚持和把握教育规律,办好人民满意教育。

会上,青岛科技大学国际处处长、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管委会副主任张宜恒汇报了青岛中德工业大学和中德青年科学院筹建最新进展及下一步工作计划;青岛中德双元教育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华军汇报了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建筑获奖情况、2020年度建设计划及建设预算;青岛中德生态园科教局(知识产权中心)负责人唐华汇报了关于协调保障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项目的有关情况。参会理事分别就统筹推进、顶层规划青岛中德工业大学和中德青年科学院建设事宜进行深入讨论,理事会还对中德校区防疫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

上一条:开学延期 科研如一:疫情防控之下我校科研工作的别样故事

下一条:学校召开“推进治理体系现代化、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专题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