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臧传永  审核: 来源:宣传部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24日

6月23日下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3015会议室举行集体学习,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等内容,结合实际进行思想和工作交流。

校领导马连湘、陈克正、张淑华、张鸿波、韦殿华、姚锋、李勇、吕万翔、丁林、李志波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参加集体学习。

与会人员认真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重要论述选编》,中共中央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的形式主义问题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提供坚强作风保证的通知精神、《党委(党组)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规定》,中共山东省纪委《党委(党组)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工作细则(试行)》,中共山东省委办公厅关于持续解决困扰基层形式主义问题的若干措施等内容。

党委副书记张鸿波在主持学习时指出,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重要论述,对巩固拓展主题教育成果,筑牢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思想政治根基,具有重要意义。与会同志在学习时要往心里走、往深里走,学以致用,指导工作。当前疫情防控面临很大反弹压力,党员干部要按照上级部署,以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为契机,以更加优良的作风狠抓疫情防控和其他重要工作的推进落实。要带头遵守执行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规定,自觉接受党组织、党员和群众监督。要严格贯彻落实经济责任审计规定,坚决做到令行禁止。要全力抓实学生返校和毕业生离校期间安全稳定。以更加扎实的作风、更加昂扬的斗志、更加有效的措施,稳步推进学校当前和今后重点工作,为决战决胜脱贫攻坚、全面建成小康社会贡献学校的科技、人才力量。

纪委书记姚锋结合所学内容和分管工作,就如何深挖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思想根源,克服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顽疾,落实从严治党主体责任,认真履行监督专责和协助职责,精准运用监督执纪“第一种形态”,做实做细日常监督,充分发挥监督保障执行、促进完善发展作用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纪委副书记丛海燕结合今年纪检监察工作要点,就如何履行监督首责、推动主体责任落实、加强对权力运行制约和监督、推动学校工作落实等方面作了交流发言。

(撰稿:臧传永;审核:陈刚)

上一条:学校推进学科冲A工作

下一条:学校举行2020届研究生毕业典礼暨学位授予仪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