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竹云科技共建“青年学生云能力实践基地”
作者:刘妍君  审核: 来源:信息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8月05日

8月5日上午,青岛科技大学与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青年学生云能力实践基地”揭牌仪式在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举行。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丁林,党委常委、党委宣传部部长陈刚,竹云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董宁,竹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青岛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马清等出席相关活动。

会上,丁林与马清为“青年学生云能力实践基地”揭牌。

丁林对竹云科技提供大学生实践基地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学的人才培养是理论知识和实践行动的结合,应注重学生的实践动手能力。现今,学校与竹云科技结成良好合作伙伴,伴随科技的进步,科大学子将与公司共建共创共生,抓住发展机遇,实现能力提升。他表示,学校将坚持办学初心,开放创新、与时俱进,以期实现校企双方更好的合作与发展。

董宁对青岛科技大学输送优秀人才开展深入合作表示感谢。希望能够与学校开展全方位、深层次合作,共同为青岛工业互联网建设贡献力量。她对信息学院实习生的精神风貌、学习能力等表示肯定,表示将十分珍惜新生力量的培养,让企业成为学生实践与成长的沃土。

青岛科技大学信息学院院长刘国柱对竹云科技提供的数据共享与精准服务表示感谢,介绍了信息学院成立网络安全、人工智能等兴趣小组,以兴趣点作为驱动进行人才培养,以及在科技创新竞赛与就业创业方面的情况。

仪式后,与会领导参观了竹云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并与实习同学们合影留念。学生处、团委、合作发展处、校友办公室、信息学院相关负责人参加揭牌仪式。

(撰稿:刘妍君;审核:王军)

上一条:【疫情下的思考】让体育运动成为习惯

下一条:校长陈克正到校医院调研疫情防控工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