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两个对外交流研究中心揭牌
作者:赵洪娟  审核: 来源:外国语学院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10日

9月8日,青岛科技大学欧盟与德国研究院人文交流研究中心、“一带一路”与中西文化交流研究中心揭牌仪式在外国语学院举行。校党委副书记张淑华、欧盟与德国研究院执行院长李庆领出席仪式并为两个交流研究中心揭牌。

张淑华指出,欧盟与德国研究院人文交流研究中心的成立将进一步推动我校的对外学术交流,提升学校人文社会科学研究水平,扩大学校的社会影响力。“一带一路”与中西文化交流研究中心通过整合学校的研究力量和资源,主动对接国家战略,为高质量研究成果的产出搭建了平台。希望两个交流研究中心做出新业绩,走出新路子,充分展示青年学术骨干的团队力量,为学校人文社科的蓬勃发展做出积极贡献,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

李庆领介绍了欧盟与德国研究院的相关情况,对研究中心未来的发展提出了要求,希望更多的青年教师坚持从事相关研究工作,为学校乃至地方与欧洲和德国的合作提供智库支持。

外国语学院院长尹洪山向与会嘉宾介绍了外国语学院的基本情况及科研方面的最新进展。

人事处、人文社科处、国际交流合作处、中德科技学院、外国语学院负责人及两个交流研究中心骨干成员等参加仪式。

(撰稿:赵洪娟; 审稿:尹洪山)

上一条:第36个教师节致全校教职员工的一封信

下一条:青科大2020年普通本专科招生录取9394人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