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七秩芳华】青科大校友向母校捐赠书画作品
作者:辛婷婷  审核: 来源:校友工作办公室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11月13日

11月13日上午,校友书画作品捐赠仪式在崂山校区综合服务楼2015会议室举行。党委常委、副校长、校友总会常务副会长韦殿华,青岛科技大学校友书画学会执行会长曲兴强、副会长兼秘书长田乐军,艺术学院校友、职业画家柳华一等出席仪式。

韦殿华代表学校向校友们的捐赠表示感谢。他谈到,一流校友成就一流大学,一流大学培养一流校友,校友是学校建设发展的宝贵财富。此次校友们捐赠书画作品,不仅有助于学校开展美育教育,培养一流复合人才,同时也提升了学校文化底蕴,增强了学校与校友之间的凝聚力。他希望校友们能够以校友书画学会为平台,进一步提升专业水平,凝聚校友力量,推动学校更好更快发展。

柳华一代表捐赠校友致辞,他感谢母校的培养、教育和长期以来对校友的关怀与支持。他表示,今年是青岛科技大学建校70周年,能以捐赠个人作品的形式回馈与致敬母校,这是大家的骄傲。下一步,校友们将进一步加强与母校的交流,为母校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仪式上,柳华一向学校捐赠《山高林密,源远流长》山水作品(180cmⅹ95cm)一幅、《此心安处即桃源》山水作品(180cmⅹ50cm)一幅、书法作品(68cmX34cm)四幅。田乐军与曲兴强各捐赠书法作品(90cmX30cm)一幅。韦殿华向三位校友颁发了捐赠证书。

财务处处长刘天真、党委巡查办副主任兼党办副主任张壮、图书馆副馆长李臣代表学校分别接受校友捐赠。捐赠仪式由校友办副主任汪洋主持。

(撰稿:辛婷婷,审核:王泽鹏)

上一条:校长陈克正受邀在2020年高等院校体育专业教学工作研讨会上作主旨演讲

下一条:内蒙古科技大学校长任慧平一行来校考察交流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