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毕业进行时】机电工程学院开展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毕业季系列活动
作者:羊彬  审核: 来源:机电学院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6月16日

骊歌初动,离情辘辘,惊惜韶光匆促。又是一年毕业季,为营造浓厚毕业氛围,激发学生爱国荣校兴院的热情,庆祝学校建校七十年周年,打造“廿廿不忘”毕业季活动品牌,机电学院开展了2020年 “饮水思源,爱国荣校”毕业季系列活动。

旗帜引领 爱国励志

铿锵誓词铭初心,牢记使命启新程。为加强毕业生党员教育,强化毕业生党员意识和组织观念,鼓励和引导广大毕业生党员发扬科大精神、践行橡胶品格、贯彻五有理念。机电工程学院举办“不忘初心使命,青春扬帆起航”毕业生党员教育系列活动,活动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活动中孙立军希望全体毕业生党员要牢记党的宗旨,不忘初心使命,勇立时代潮头,以昂扬的奋斗姿态走出校门,把青春和热血洒在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同时强调,在以后的工作生活中要以身体健康为重,学院永远是所有机电学子最坚强的后盾。

深情探望 寄予希望

学院领导深入宿舍,看望即将毕业离校的机电学子。宿舍楼里,毕业生们井然有序的收拾行囊。每到一间学生宿舍,学院领导都对同学们的顺利毕业表示了祝贺,亲切关怀离校行程的同时,认真叮嘱在归途中要认真做好疫情防护措施。在走访寝室的过程中,何燕向同学们询问就业情况,并对同学们提出了殷切期许,希望同学们在新的岗位努力工作,发扬青科精神,在未来的工作生活中,一帆风顺,扬帆沧海,前程似锦。何燕也表示有什么需要学院帮助的,一定要及时联系学院,学院一定全力支持,机电学院永远是学子们的温馨港湾和坚强后盾!

追忆往昔 共叙未来

机电学院举行毕业生座谈会,追忆在校时光,回忆师生友谊以及同学们之间的真挚感情。何燕也深情寄语机电学子,要发扬新时代青年精神,铸就青春底色,树立远大理想,共同展望美好未来。

廿廿不忘 共追梦想

四年匆匆而过,机电学院举行系列活动,引导毕业学子回忆留下、勇敢追梦、不负青春。16级辅导员们纷纷发表临别赠言,希望学子以梦为马,不负韶华,前程似锦,未来可期。为了弥补疫情期间不能拍摄毕业照的遗憾,机电学院积极发动各班积极组织“云毕业照”,以此来抒发内心真挚感情,回忆四年青春,定格美好瞬间。

(撰稿:羊彬,审核:肖强)

上一条:【毕业进行时】高分子学院开展“不负韶华,一路橡尚”毕业生主题教育活动

下一条:【毕业进行时】校团委举行“坚守科大人底色”主题团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