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校园传真 >> 正文
学校举行第二届排舞联赛
作者:谢香银  审核:毛常明 来源:校团委  编辑:刘奕辰 点击:[] 日期:2022年05月18日

为全面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5月17日,校团委举行“青春正当时·活力青科大”第二届排舞联赛校区赛,在崂山、四方、中德、高密四校区的操场上,1000余名青年学生用“跳动的青春”在青科大的校园里构筑起一道靓丽风景线。

4月初,校团委面向全校青年学生,正式启动排舞联赛,历时1个半月。期间,学校共青团主动克服疫情困难,在严格遵守疫情防控要求的前提下,广泛发动、积极动员、合理规划,累计12000余名青年学生广泛参与其中。各学院、校区通过“班级-院级-校级”阶梯式逐级选拔的赛制,在确保不聚集的前提下,分别选拔出40人的队伍,参加本次校区赛。校区赛的成绩将会和学校运动会上的总决赛成绩相加,得出本届排舞联赛的最终成绩。

联赛现场,青年学生们伴随动感的音乐旋律,用整齐划一的动作、轻盈优美的舞姿,充分彰显了科大青年昂扬向上的精神面貌和朝气蓬勃的精神状态,他们用“排舞”激荡青科大校园、营造“强体魄抗疫情”的良好氛围,用实际行动让“活力青科大”在学校体育综合改革的实践中奔向未来。

本届排舞联赛是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重要讲话精神的实际行动,也是校团委2022年“十项行动”之“发挥体育联赛综合育人行动”的重要举措。下一步,校团委将继续用好“六个驱动”工作方法,持续完善好“多元化全员性”体育联赛平台,统筹开展好各级各类体育联赛,在全校范围内营造“爱体育·兴科大”浓厚氛围,全面推进学校体育综合改革进程走实走深。

上一条:学校举办第六届辅导员素质能力大赛复赛

下一条:学校共青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主义青年团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