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媒体科大 >> 正文
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受聘青科大特聘教授
作者:宣传部  审核: 来源:大众网 中国教育在线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9年12月30日

为动画专业发展助力 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受聘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

2019-12-27 22:29:00 来源: 大众网.海报新闻 作者: 曲顺

大众网.海报新闻青岛12月27日讯(记者 曲顺)12月26日上午,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受聘仪式在青岛科技大学3015会议室举行。学校党委书记马连湘、校长陈克正、副校长吕万翔,光明日报社原总编辑、传媒学院院长袁志发,中国动画学会会长余培侠,人事处和人文社科处负责人以及传媒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学院师生代表出席签约仪式。副校长吕万翔主持聘任仪式。

仪式上,马连湘代表学校致辞。马连湘简要介绍了学校基本情况,代表学校热烈欢迎余培侠受聘青岛科技大学。他指出,余会长作为中国动画界的掌门人,此次受聘青岛科技大学,是科大之幸、传媒之幸,希望余会长以此次受聘为契机,发挥其在中国动画领域的影响力,进一步助力动画专业加速发展,为动画专业冲击一流专业打好基础。

陈克正为余培侠颁发了青岛科技大学特聘教授证书。

余培侠在仪式上表示,此次受聘青科大倍感振奋、催人奋进,也感受到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自己是中国动画界的一名老兵,也是青岛科技大学的一名新兵,此次重返校园首当学习,要对自己进行重新定位,尽快适应角色转变,发挥自己的资源优势,加快推进动画专业教学与产业的融合发展、专业与行业的紧密对接以及中外动画界的合作交流,早日产生一批有影响力的重大成果。

袁志发在仪式上指出,今天的聘任仪式气氛热烈、情真意切,余培侠先生作为中国电视动画的第一人受聘青科大,是一件大喜事,传媒学院将全力支持配合余培侠开展工作;青岛科技大学也是一块可以愉快做事创业的好地方,希望余会长以今天的聘任为契机,站在新的起点上,开启人生新的征程,与传媒人一起谱写新的美丽篇章。

中国教育在线、信网等媒体进行了报道。

上一条:青科大获评“2019年度本科高校融媒体创新力50强”

下一条:青科大建全国首个橡胶博物馆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