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关于开展2020年度“千名博士进企业”行动对接工作的通知
作者:田小东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王文艳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25日

各有关学院、专家:

近期,省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下发《关于开展2020年度省“千名博士进企业”行动对接工作的通知》,发布了前期征集的博士挂职意向和企业岗位需求,要求开展博士与企业的对接选派工作。为做好我校对接选派工作,现将有关事宜通知如下:

一、联系对接

我校有合作、挂职意向的博士(合作、挂职可不限于《目录》人选),查阅《2020年度山东省“千名博士进企业”行动企业岗位需求目录》,选择意向挂职企业进行联系对接;有需求的企业也将查阅《2020年度山东省“千名博士进企业”行动服务意向目录》,选择意向博士人选,进行联系对接。

二、签订协议

通过双向选择确定意向后,接收企业、挂职博士共同商洽挂职期间有关细节,于2020年10月20日前签订《山东省“千名博士进企业”行动三方协议书(参考样式)》,并通过OA提交学校审核。商洽时可依据《关于印发山东省“千名博士挂职企业科技副总”行动实施方案的通知》(鲁人社字〔2019〕154号),按规定对协议书有关条款进行细化和补充。

三、审核备案

我校博士与企业对接成功并签订协议后,需于10月23日前将一份签字盖章的协议书交学校合作发展处留存,同时将PDF版发至合作发展处指定邮箱。

联系人:田小东、殷晓峰

电 话:88959080

邮箱:hzfzc@qust.edu.cn

合作发展处

2020年9月25日

上一条:关于中秋国庆期间严明纪律要求的通知

下一条:关于开展青岛科技大学机关作风建设月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