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机电学院党总支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
作者:秦洪庆  审核: 来源:马寒  编辑:机电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05月05日

为了深入贯彻落实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和《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的文件精神,5月5日下午,机电学院党总支召开会议,安排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机电学院党政领导汪传生、梁树清、王泽鹏、张霄,各党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实验室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梁树清主持。

会上,梁树清传达了学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培训会会议精神,带领大家学习了《关于在全校党员中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实施方案》文件,并按照学校要求,对学院党总支“两学一做”的开展进行了具体的安排部署。最后,结合学院工作实际,提出三点希望和要求:一要准确把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总体要求,在学习教育中坚持正面教育为主,用科学理论武装头脑,把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作为理论武装的重中之重,牢记党规党纪、党的优良传统和作风。二要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院党建和制定完善学院“十三五”发展规划结合起来,通过个人学习、集体学习、专题党课、研讨交流等形式,将学习教育活动落到实处。三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积极开展廉政文化建设月,加强警示教育,要通过不断教育,加强思想政治建设,以加强修养,提升境界,增强自律能力为重点,筑牢思想道德防线。四是要坚持党员干部带头、以上率下,紧密联系工作实际,在学习教育中深学一层,作出表率。最后,梁树清传就国有资产清查核实暨公有房屋专项清查清理工作进行了安排。

汪传生就学院的“十三五”规划与与会的人员进行了交流探讨。

据悉,机电学院党总支将于近期开展廉政书画展、警示教育基地参观、党员宣誓、党员形象上墙、党员“一帮一”等活动。

上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党支部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信息学院党总支部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