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中德科技学院开展“学习时代楷模,争做五有科大人”主题活动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  编辑:中德科技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11月02日

11月1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开展了向“时代楷模”赵志全学习活动,学院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活动。

活动中,党总支书记李镇江介绍了赵志全同志的基本情况和主要事迹,全体教职工观看了中央电视台《焦点访谈》栏目关于赵志全同志事迹报道,以及学校“时代楷模”赵志全先进事迹报告会视频。

李镇江要求全院广大教职工要学习他艰苦创业、锐意改革、敢为人先、攻坚克难的拼搏精神;学习他热爱工作、勇于担当的价值追求;学习他严于律己、无私奉献的优秀品质。要以赵志全同志为榜样,从我做起,爱岗敬业,积极作为,勇于担当,争做“四有”好老师,为建设高水平的“双一流”大学贡献力量。要求各教工和学生党支部在会后,要把向赵志全同志学习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结合起来,与主题党日相结合,深入学习时代楷模赵志全同志的先进事迹,将时代楷模精神融入到日常工作中。要求各位党员加强党性修养,时刻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争做“五有”科大人,为学院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学习会

下一条:传播学院开展“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主题党课学习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