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国资处党支部开展党建理论学习暨思政工作专题学习会
作者:国有资产与实验室设备处  审核: 来源:国有资产与实验室设备c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24日

5月23日下午,国资处党支部召开党建理论学习暨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专题学习会议。副校长吕万翔与国资处全体成员参加了会议。

党支部书记雷永亮传达了学校思想政治工作动员部署大会精神并带领大家重点学习了校党委书记刘兴云《高站位宽视野大格局全面加强和改进学校思想政治工作》的重要讲话。雷永亮在发言中说,党的十八大以来,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把高校思想政治工作摆在突出位置,我们要深入学习习总书记在全国高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上的重要讲话,讲话深刻回答了事关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和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的一系列重大问题。支部全体党员要按照校党委提出的要求,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提高认识,将全国、全省高校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和刘兴云在动员部署大会上的讲话精神落实到本职工作的每一方面,融入育人的每一个环节。

接着,全体党员共同学习了中国社科院马克思主义研究院马克思主义中国化研究部主任金民卿关于《正确理解强调习近平同志的核心地位》、《坚定理想信念是党内开展政治生活的首要任务》的讲座。

支部党员表示,思想上要不断强化理论学习,筑牢政治根基,提高政治站位,坚定理想信念,切实增强“四个自信”,始终与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工作中全面贯彻落实各级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努力把工作做实、做细、做精致,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党中央和学校党委的决策部署,不断提高服务的质量和水平,为建设“五有”高水平大学贡献力量。

上一条:化工学院举办“对于东北亚安全困境的深层解析”专题报告会

下一条:化工学院研究生第二党支部举办“学习榜样 助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常态化制度化”微党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