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后勤党总支组织党员开展实践教育活动
作者:后勤处  审核: 来源:后勤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6日

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不仅要向书本学习,更要向实践学习,同时,为更好落实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6月3日,后勤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赴海阳地雷战红色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和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开展了实践教学活动。

后勤党总支全体党员一行到达地雷战主战场遗址海阳行村镇赵疃村,查看了地雷战战场的地形地貌,瞻仰了地雷战纪念碑,在地雷战纪念碑前,全体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重温了入党誓词。之后,全体人员到全国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地雷战纪念馆参观学习,观看地雷战实景演出,进一步了解了地雷战中海阳民兵英雄的光辉业绩,充分体会了当年革命创业的艰辛及今天幸福生活的来之不易。

下午,全体党员来到山东大学青岛校区参观学习,了解规划建设、校园绿化、校舍管理、节能管理、卫生保洁、餐厅建设管理运营等方面的经验,参观人员表示,将根据所见所闻,在现有的工作基础上努力学习改进,更好地为学校发展提供更好的服务。

通过此次实践教育活动,后勤党总支牢牢把握“学”“做”结合,并结合落实加强和改进机关作风建设会议精神,紧紧抓住后勤职工队伍中的“关键少数”,教育全体党员要从自身做起,争做“五有”服务先锋,为学校的“双一流”及“五有”高水平大学建设做出自己的贡献。

上一条:化学院党总支举办“党风廉政建设漫画展”

下一条:中德科技学院德语中心党支部开展“延安精神 红色中德”学习研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