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程序委员会向学校发来感谢信
作者:王灏  审核: 来源:国际处  编辑:李鲲鹏 点击:[] 日期:2020年09月22日

近日,青岛科技大学收到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程序委员会办公室发来的感谢信,向学校积极参与“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表示感谢。

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2020年8月10日至15日在青岛举行,本届年会以“改革开放创新引领——科技赋能 合作发展”为主题,由中国科协和山东省人民政府共同主办。会议期间举办了中国创新创业先锋论坛、世界海洋科技论坛、科技经济融合高峰论坛、中国科技智库论坛、世界科技期刊论坛等5大系列30余项活动。

青岛科技大学党委书记马连湘出席了中德科技合作论坛并作主题发言。中德科技合作论坛以“共克时艰、面向未来—疫情防控常态化下的中德科技合作”为主题,由中国科学技术协会、山东省人民政府主办,青岛市政府承办,来自两国政界、科教界、工商界人士和专家学者深入讨论探索了新形势下中德两国科技合作、人文交流的新路径、新模式。

另外,在学校崂山校区还举行了由中国国际科技交流中心、青岛市人民政府、青岛科技大学承办的“构建中德科技新伙伴关系”为主题的第二十二届中国科协年会中德青年科学家论坛。青岛科技大学党委常委、副校长李志波代表学校致辞,并与中德科技学院伽德曼教授共同主持了论坛。来自德国帕德博恩大学、卡塞尔大学、莱布尼茨-汉诺威大学、比勒菲尔德应用技术大学、中国科学院青岛生物能源与过程研究所、中国石油大学(华东)和我校的8位专家学者在会上通过“现场+视频”形式进行了学术交流。

(审核:王灏)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