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通知公告 >> 正文
高分子学院-橡胶谷2017届毕业生联合供需见面会邀请函
作者:刘祥鹏  审核: 来源:高分子学院  编辑:刘园园 点击:[] 日期:2017年01月03日

尊敬的用人单位:

首先感谢贵单位长期以来对高分子学院毕业生就业工作的支持和帮助。

2017年,我院有本科毕业生555人,其中高分子材料与工程专业(橡胶、塑料、高材)434人、复合材料与工程54人、包装工程36人、印刷工程31人;有专科毕业生113名(高分子材料应用技术专业,在高密校区);博士研究生毕业生预计7人(含在职),硕士研究生117人,其中高分子化学与物理毕业生37人,材料加工毕业生28人,材料学毕业生14人,材料工程毕业生38人。为方便贵单位与毕业生的双向选择,保证用人单位能选拔到合适的毕业生,实现单位与毕业生的良好互动与交流,我院拟定于2017年3月16日举办2017届毕业生专场供需见面会。届时,我院792名毕业生和学校其他相关专业毕业生将参加本次招聘会。

详情请随时关注青岛科技大学校园网通知公告:http://www.qust.edu.cn/

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学院网通知公告:http://gfz.qust.edu.cn/

现将相关事宜函告如下:

一、供需见面会安排

二、参会须知

1.会务组为每个单位提供会议指南、招聘摊位一个、单位需求信息表一份,用人单位的其他宣传和招聘材料请自备。自备宣传材料要求为质地较轻、易于悬挂的纸质材料。因受招聘会场地限制,每个摊位代表限两人。具体摊位分配信息等报完名后发布查询方式,具体另行通知。

2.为方便招聘工作,2017年3月16日中午提供工作餐,晚上安排晚宴。届时,我们将收取300元会务费。同时,我们可以帮助安排住宿(青岛高校香澜宾馆、橡胶谷人才公寓、前哨大酒店),住宿费用自理。

3.供需见面会不安排接站,参会代表请自行乘车或乘5路、7路、9路、22路、30路、229路、302路、305路、309路、325路、373路、375路、603路等公共汽车至胜利桥站下车前往指定地点报到。

三、特别提示

本次招聘会将特别针对来参加招聘会的企业,由参会学生投票,届时将评选学生“最期待的十佳企业”和招聘会现场“十大最受欢迎的企业”,并进行发布。

四、校企合作

本次会议除用人单位和毕业生双向选择外,我们还推出了以下几项校企合作内容,请参会单位选择后在回执上标明,我们将予以妥善安排:

1.企业讲坛:可由企业确定主题,来校期间给相关专业学生介绍企业发展情况、用人理念等就业方面的讲座,以宣传企业,增强学生的社会适应意识,帮助学生调整就业心态。

2.产学研合作:用人单位和学院在供需见面会期间共同协商,建立产学研方面长久的合作关系。

3.设立企业奖学(教/研)金、助学金:企业可以出资在学院设立“企业奖(教/研)学金(助学金)”,奖励品学兼优的学生,扩大企业在我校学生中的影响,提高企业知名度;也可以对经济困难学生进行资助。

4.设立“企业冠名班”:积极探索“校企合作、工学结合”办学新路,实施“订单式培养、菜单式教学、递进式就业”四年一贯制培养模式,聘请企业领导、专家担任“学生学业发展校外导师”,推进学校与企业之间密切合作,创新学生培养与企业选人相融合的方式,让企业文化走进班级课堂,让班级课堂延伸至企业。

五、报名方式

1.请各参会单位于2017年3月11日前将单位招聘信息及时填写高分子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报名系统:https://jinshuju.net/f/H0Hkcv,或者扫描二维码登录填写。

高分子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报名系统

2.联系方式

联系人:翟老师、刘老师、惠老师

电子邮箱:gfzjob2017@163.com

电话:0532-84023993 13698685555(翟)15964232092(刘)18765279179(惠)

传真:0532-84022725

青岛科技大学高分子科学与工程学院

2017年1月3日

上一条:材料学院、环境学院2017届毕业生专场招聘会邀请函

下一条:关于寒假期间收入申报系统使用及劳务发放的通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