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 部署学校当前工作
作者:组织部 宣传部  审核: 来源:马寒  编辑:宣传部 点击:[] 日期:2016年04月27日

4月18日下午,学校召开党总支书记会议,党委书记刘兴云出席会议并讲话,副校长王文哲,组织部、统战部负责人及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会议。

刘兴云就学校当前部分重要工作提出要求。一是要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基层党建工作要紧紧围绕中央的部署和学校中心工作有序开展,要将学校的决策及时传达到每一位教职员工,统一认识,振奋精神,凝心聚力,为学校各项工作开展提供有力保障。二是要勇于担当,明确责任。党总支要明确基层党建工作的主体责任,贯彻落实全面从严治党的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加强对所属党支部工作的监督和指导,配好配强党支部书记,充分发挥党支部的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带头作用。三是要围绕中心,创新工作。要立足于人才培养、立德树人这一工作中心,积极营造二级学院“好目标、好班子、好队伍、好机制、好环境”的工作氛围,真抓实干,再创佳绩。

会上传达了山东省“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龚正同志在高校工委调研时的重要讲话精神。部署了今年组织工作要点、统战工作要点以及学校党委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意见等。

下一条:青科大2016年度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议召开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