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
作者:组织部  审核: 来源:马寒  编辑:宣传部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01日

5月27下午,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会议,校党委常委、副校长王文哲出席会议并讲话,校党委常委、纪委书记姚锋主持会议,“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小组全体成员出席会议。

王文哲讲话时指出,自4月下旬学校全面启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全校各级党组织通过多种形式开展了学习教育。为了更好的促进工作,学校成立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小组。

王文哲强调,督导小组的全体成员要先学一步,提高认识,明确督导责任,强化督导指导作用;要明确任务目标,细化督导措施,督导工作的内容要与“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环环相扣,通过学习教育提升基层党建工作水平;要落实督导方案,确保学习教育取得实效,要定期进行总结交流,做好宣传引导,达到全面了解情况、深入总结经验、推广先进典型的目的。

会上,姚锋传达了山东高校“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座谈会精神,纪检监察室、组织部负责同志分别宣读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督导工作方案和关于建立党建工作日制度的工作方案,并进行了部署。

上一条:党委书记刘兴云为学生党员干部讲“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

下一条:学校召开“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协调小组会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