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材料学院开展“与信仰对话·让青春闪光”主题党日活动
作者:材料学院  审核: 来源:马寒  编辑:材料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04月28日

4月2日上午,清明节前夕,为引导青年学生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深化爱国主义教育、缅怀先烈致敬英雄,材料学院组织青年学生在青岛市革命烈士纪念馆开展了“与信仰对话·让青春闪光”主题党日活动,学院第42期入党积极分子参加了活动。

悼念中与信仰对话实践中让青春闪光。材料学子踏入烈士陵园后,在沉重庄严肃穆的纪念氛围下,先后举行了悼念、宣誓及扫墓等系列活动。材料学子手执党旗和团旗,在革命烈士纪念碑前庄严宣誓,“发扬先烈精神、坚定理想信念,高举团旗跟党走、锻造核心价值观,为助力中国梦时刻准备着。”他们用铿锵的誓言表达了为中华民族之崛起而奋发读书刻苦学习的信心。

只有从历史中走来才能更好地走向未来。材料学子在工作人员的带领下参观了革命英雄纪念馆,学习先烈为民族和国家流血牺牲的革命史、奋斗史。在青岛市区参与抗日战争、土地革命和解放战争的革命先烈事迹的展区前,大家纷纷驻足默哀深思,以表达对先烈的敬仰、对信念的坚守、对梦想的期待,表达要把青春安放在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里的决心。

今年是长征胜利80周年。值此,材料学院组织新一期入党积极分子清明节走进革命烈士陵园,引导他们与信仰对话坚定理想信念、让青春闪光构筑人生梦想,鼓励他们刻苦学习科学文化知识、扎实锻炼综合素质能力。这是一次生动的入党培训课和党性锻炼课。

上一条:机电学院部署毕业生党员“两学一做”主题教育

下一条:传播学院开展“德立传播 树人为本”系列主题教育活动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