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中德科技学院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
作者:李磊  审核: 来源:马寒  编辑:中德学院 点击:[] 日期:2016年05月04日

为深入贯彻和传达党中央及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精神和工作要求,4月19日下午,中德科技学院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会议,学院党政领导,全体教职工参加了会议。

党总支书记李镇江传达了中央、山东省和学校党委关于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工作的总体要求,强调了全体党员要充分认识“两学一做”的重要意义,要求各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结合学校、学院的整体部署,把“两学一做”落实到理论武装、党性教育、推动发展上,结合自身党支部特点,做到真学、真做。要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制定实施学院“十三五”规划、推进“双一流”建设结合起来,与特色党支部建设结合起来,与做“四有”好老师结合起来,与青年教师成长和国际化人才培养结合起来,实现学习教育工作的全覆盖。他指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基础在学,重点在做,希望各位党员从思想和行动上都要重视,同时注重把握形势,各党支部要合理安排时间,真正通过“两学一做”提升自身的思想水平和业务水平。

会上,学院全体党员观看了求是杂志社社长李捷,从中轴线、时空观、中国梦三个关键词主讲的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的视频。老师们纷纷表示要以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为旗帜,学用结合,勇于担当,积极发挥党员、教师的思想引领、精神激励的作用;自觉按党员标准规范言行,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提高党性觉悟;进一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进一步强化宗旨观念,在教学、科研、管理、服务和学习、生活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为学院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会后,学院根据学校要求下发了《党章》、《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学习资料。

4月26日下午,学院两个教工党支部分别开展了“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党支部书记就教工党支部“两学一做”学习计划做了部署,带领教工党员学习了《中共青岛科技大学委员会关于加强和改进党支部建设的意见》、《青岛科技大学2016年组织工作要点》等文件。教工党支部将围绕“两学一做”开展专题学习、图片展、公益劳动、实践活动,并围绕建党95周年和建国67周年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上一条:艺术学院开展“献礼建党95周年——两学一做”系列主题党日活动

下一条:信息学院创建党建微信群邀请名家上党课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