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自动化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刘海波  审核: 来源:自动化学院  编辑:马寒 点击:[] 日期:2017年01月19日

1月17日上午,自动化学院党总支在学院会议室召开了“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副校长韦殿华到会指导,学院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参会,党总支委员列席会议,会议由党总支书记郭仲聚主持。

会上,院长刘喜梅代表领导班子汇报对照检查材料,带头自我剖析,查找问题,分析差距,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深刻剖析了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在政治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品德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等方面的突出问题;同时就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开展、学风建设、学科建设、人才队伍建设和交流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汇报,对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差距进行了分析,并针对存在问题的改进措施和未来发展思路进行了详细说明。

学院党总支书记郭仲聚汇报了学院民主生活会筹备情况,着重剖析了党政领导班子存在的问题和不足,对领导干部的主动意识、能动意识、创新意识提出了要求,对学院特色和文化建设提出了建议。他要求大家在日常工作中要克服畏难情绪,要有强烈的主人翁意识,从“要我做”转变为“我要做”,并主动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同时,与会人员也分别结合各自的分管工作进行了回顾、总结和剖析,并坦诚地逐一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

副校长韦殿华在认真听取了学院的工作汇报以及大家的发言和讨论之后,对学院党政领导班子的整体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同时对学院领导班子成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增强全局意识,工作要从学院全局出发,相互补位,并充分调动和发挥学院全体教师的智慧和力量;二是进一步增强自主意识,班子所有成员要加强自主意识的培养,多为学院出谋划策;三是进一步增强创新意识,在制度框架内不断思考工作的亮点。

通过召开民主生活会,巩固和拓展了学院“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果;领导班子成员针对每个人存在的不足都发表了意见,做到了“红红脸、出出汗、排排毒、治治病”;领导班子之间毫无保留地坦诚相对,达到了统一思想,增进团结,共同进步的效果,有效促进了班子和谐和学院发展。

上一条: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经管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