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艺术学院召开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
作者:艺术学院  审核: 来源:艺术学院  编辑:马寒 点击:[] 日期:2017年01月22日

按照学校党委要求,2017年1月16日上午,艺术学院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于艺术学院会议室召开。校领导王文哲、艺术学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民主生活会,学院党总支书记许桂锋主持会议。

学院领导对开好本次专题民主生活会高度重视,会前做了扎实的准备工作,认真学习并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反思了学院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存在的突出问题。

会上,许桂锋代表学院领导班子介绍了学院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活动的学习情况,说明了党总支对照《准则》和《条例》查找问题和不足情况,自查了学院班子各方面的不足,剖析了当前工作中存在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整改措施和思路,学院将在加强理论学习,牢固树立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的思想,保持清正廉洁做好表率等方面加大工作力度,促进学院全面发展。在做完班子的查摆后,许桂锋也针对个人工作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剖析。班子成员针对学院整体情况和个人情况进行了点评、批评帮助。

随后班子中各党员干部对照检查材料进行自查汇报,从主客观方面认真查找存在的问题原因,深入查找问题,并提出了整改措施。本着坚持“团结—批评—团结”和实事求是的态度,班子其他成员也纷纷发言进行了批评帮助。大家从学院党建、“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师资队伍建设、学科发展、教研室建设、学生工作等方面提出了自己想法和建议。通过批评与自我批评,大家对自己存在问题的根源有了更加清醒的认识,明确了下一步整改的方向和目标。

在听取大家的发言后,王文哲作了点评。他对学院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作了肯定,学院班子的对照检查材料按照学校党委要求,紧扣要求,查摆问题,符合实际;民主生活会发言提纲做的好,值得表扬,同时要总结好,完整存档;班子成员的意见和建议深刻务实,意见中肯,大家要消化吸收,促进工作发展。他指出,新班子,新气象,要调动好保护好班子积极性,利用假期时间,多思考工作。要抓团结,书记院长带头搞团结,党政班子树立团结意识,团结出干劲,团结出成绩;要抓班子,书记院长有责任把学院班子、系教研室班子建设好,院领导要联系教研室,发挥各级班子责任意识,按规矩办事,按制度办事;要抓规划,根据学校“十三五”发展规划和综合改革方案,进行调研,明晰形势,制定完善学院发展大计,“有所为,有所不为”,夯实本科教学,提高科研成绩,扩大学院影响;要抓学科,在调研分析的基础上,确定重点专业,下大力气进行建设;要抓人才,“站得高,看得远”,要选能人,引进人才,促进学院发展。

上一条:保卫处、基建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下一条:自动化学院召开“两学一做”专题民主生活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