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化工学院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
作者:秦洪庆  审核: 来源:化工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6月01日

5月31日上午,化工学院在一号教学楼二楼学院会议室召开“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会。化工学院党总支书记钱翌、副书记孙明媚以及所有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钱翌介绍了化工学院推进“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取得的阶段性成果,结合学校“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督导检查的要求,进行了详细的安排和部署。他对各党支部工作提出五点要求:一要在真学实做上下功夫,要注重将学习教育融入日常、抓在经常,要更好发挥党员先锋模范的带动作用;二要增强“四个意识”,高度重视、精心组织好本支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切实落实 “三会一课”制度,落实领导干部双重民主生活会制度,抓好基层党支部建设,夯实党的组织基础;三要紧抓立德树人,教书育人培养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的根本任务;四要把学习教育与贯彻落实全国、全省、学校思想政治工作会议精神相结合,教学和科研等工作相结合,切实推进育人工作开展;五要完善查找解决问题的长效机制,整体推进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反腐倡廉和制度建设,聚焦重点工作,推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学院中心工作融合发展。

会后,大家观看了微电影《承诺》和《坚守》。《承诺》讲述的是一位退休老干部一身正气、严于律己,坚持资助贫困学生的故事;《坚守》讲述的是某地税局干部不徇私情、坚守廉洁从政底线的故事。两部微电影突出展示了党的纪律、国家法律法规对任何人都是一样的,在纪律面前没有特殊党员和特殊干部,作为国家干部更不能等同于一般群众,必须严格遵守,模范执行各项党纪国法。大家表示,要时刻警醒自己,严格遵守廉政规定和各项纪律,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永葆党员干部的政治本色。

化工学院高度重视“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推进工作,将该项工作作为全面从严治党的战略性、基础性工程,严格落实责任,做到学做结合,强化宣传引导,抓常抓细抓长“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有力推进学院、学校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

上一条:科技产业党总支组织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

下一条:化学院召开学习廖俊波同志先进事迹座谈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