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党委书记马连湘到淄博市走访调研
作者:田小东  审核: 来源:合作发展处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20年07月10日

7月9日下午,校党委书记马连湘、副校长李志波一行赴淄博市走访调研,与淄博市委书记江敦涛、市长于海田研究科教产合作事宜。

座谈会上,马连湘对淄博市多年来对学校事业发展的关心支持表示衷心感谢。他指出,青科大建校70年来,走出了一条以“政产学研融合”为核心要义的“协同创新、学科创业、生态创赢”驱动科技成果转化新路径。学校将加强人才培养与成果转化,紧密对接淄博市新材料、电子信息等领域,助力传统产业提档升级,更好服务淄博经济社会发展。

江敦涛对马连湘一行表示热烈欢迎。他介绍了淄博市当前经济社会发展概况以及产业升级、新旧动能转换面临的技术需求,希望加大与青岛科技大学合作,借助学校科技人才优势,强化校地合作深度力度,深度参与淄博市行业企业发展,实现互利共赢。

李志波在会上作了题为《青岛科技大学以政产学研融合提升服务淄博贡献度》的报告,总结了双方合作成果,概述了学校学科建设、人才队伍、校友资源、政产学研融合体制机制、国际化办学等方面的优势,提出了推动双方深度合作的设想。

淄博市委常委、秘书长宋振波,副市长毕红卫,市政府副秘书长于照春、刘波以及淄博市教育局、住房城乡建设局、自然资源局负责人,学校党委(校长)办公室、淄博合作专班成员、合作发展处负责人等参加有关活动。

(撰稿:田小东;审核:张青山)

上一条: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国石油大学(北京)克拉玛依校区毕业生的回信在应届毕业生中引发热烈反响

下一条:学校与山东非金属材料研究所签订融合创新战略合作协议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