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欢迎光临青岛科技大学新闻网

|当前位置: 本站首页 >> 科大要闻 >> 正文
青科大与高密市人民政府2016年校地联席会议召开
作者:边华东  审核: 来源:李鲲鹏  编辑:高密校办 点击:[] 日期:2016年06月12日

6月12日下午,青岛科技大学与高密市人民政府2016年校地联席会在高密校区召开。校领导刘兴云、马连湘、王文哲、李庆领,高密市领导范福生、杨建华、徐振刚,高密校区建设发展小组成员及学校、高密市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副校长兼高密校区校长王文哲主持。

刘兴云充分肯定了高密校区办学以来取得的工作成果,对高密市委市政府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他就高密校区工作提出六点要求,一是定位要准,根据学校制定的“十三五”规划,明确校区办学定位,制定好校区科学发展规划;二是模式要特,要探索和完善校区运行管理模式;三是质量要高,强化教学工作中心地位,提高教育教学质量;四是管理要严,健全管理机制,加强规范管理;五是环境要美,要优化校园及周边环境,提升办学品位;六是服务要实,发挥学校特色和优势,服务地方经济建设。

马连湘在会上回顾了高密校区的办学历程,他认为高密校区基础建设标准高,校园优美环境好,校风学风好,多项工作品牌化,一系列成绩的取得离不开对校地双方的精诚合作和互利互信。马连湘指出,高密校区既是学校的一个校区,也是高密人民的大学,服务地方经济发展是学校的发展机遇和社会责任。“十三五”期间学校将围绕校企合作、产学研、创新创业等方面将校地合作做优做特,努力把校区建设成为“环境优美、设施完备、校风朴实、产学结合、质量立校、万人大学、校地一家、奋发有为”的应用型人才培养基地。

范福生、杨建华介绍了高密市的经济发展情况,对高密校区近年来的工作成绩给予充分肯定,希望下一步创新校地合作模式,在完善学校建设、推动校地产学研合作、加强校园周边环境综合治理等方面,进一步加大力度,更好地促进校地融合互动、共建共享。

高分子学院院长宗成中介绍了高分子学院的发展现状及在高密校区筹建橡胶中试基地的相关情况。高密校区常务副校长陈刚汇报了高密校区“十三五”发展规划情况。

与会人员还就青岛科技大学国家大学科技园高密分园建设、实验室建设、国际化办学等方面进行了交流讨论。

会后,与会领导还实地查看了高密校区人才公寓建设工程进展情况,参观了艺术系学生写生作品展。

上一条:党委书记刘兴云为党委(学校)办公室党支部、组织部党支部讲党课

下一条:新西兰奥塔哥理工大学首席执行官Phil Ker一行访问青科大推进两校间深入交流与合作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