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青科大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举行集体学习
作者:马寒  审核: 来源:马寒  编辑:宣传部 点击:[] 日期:2016年04月27日

3月17日上午,学校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扩大)在崂山校区举行集体学习。校领导刘兴云、马连湘、李庆领、张淑华、韦殿华、姚锋及中心组其他成员和各党总支书记参加了学习。副校长王文哲主持学习。

与会人员集体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贯彻十八届五中全会精神专题研讨班开班式上的讲话,重温毛泽东同志的《党委会的工作方法》;学习会上,传达学习了中央关于在全体党员中开展“学党章党规、学系列讲话,做合格党员”学习教育的通知精神。

党委书记刘兴云在学习会上发表讲话,就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和宣传思想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第一,加强学习,形成制度。刘兴云指出,学习是干部提高自身素质的重要手段,尤其在信息爆炸时代,国家经济发展处于转型期,需要领导干部不断加强政治学习和业务学习。各党总支要把中心组的理论学习摆到重要议事日程。要改进学习方式,提高学习效果。希望各党总支认真落实学校宣传思想工作要点和政治理论学习教育安排。

第二,统一思想,落实责任。刘兴云强调,意识形态工作关乎旗帜、道路和政治安全,要把思想统一到中央的决策部署上来,增强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要提高认识,做到认识到位,工作到位;要明确职责,切实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要勇于担当,切实把意识形态工作落到实处。

第三,注重宣传,引好舆论。刘兴云指出,在网络发达、新媒体活跃的信息时代,如何做好新闻舆论工作是摆在我们面前的重要任务。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新闻舆论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做好正面宣传和舆论引导工作;要加大对网站、报纸、微信等宣传阵地的管理,加强对学生的正面教育和引导;要着力宣传学校和学院的亮点工作,让社会更加了解学校,提高学校知名度。

校长马连湘在学习会上发表讲话,强调了开学初的工作。马校长通报了开学初学生返校情况和上课情况,就学校工作纪律提出明确要求,希望全体教职员工振奋精神,以良好精神状态、饱满工作热情投入到新学期的各项工作中。

副校长王文哲在主持学习时指出,党委理论学习中心组是学校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学习理论、加强思想政治建设的主要形式,是提高党的执政能力、建设学习型政党的重要途径,是发挥党员领导干部模范带头作用、推动全校理论学习深入开展的组织保证。希望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党总支书记带头学习。各党总支要认真组织好所在单位的学习,带领广大干部和党员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武装头脑,团结带领全校师生员工立德树人,提高质量,深化改革,谋划发展,为早日建成教学研究型高水平大学努力工作。

下一条:刘兴云书记在学校重点工作推进会上要求抓落实、重实效、严督查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