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是:
【有组织科研】体育学院与山东文旅青岛...

经管学院党总支开展两学一做“红色朗读一党员一段文”活动
作者:王聪  审核: 来源:经管学院  编辑:臧传永 点击:[] 日期:2017年05月15日

5月14日下午,经管学院党总支在“领航”党建活动室组织开展了两学一做“红色朗读一党员一段文”第一期活动,本科生党支部、研究生党支部全体党员参加。

“两学一做红色朗读”旨在引导党员深入学习红色经典著作;激励党员师生牢记革命先驱的不朽功绩和崇高精神;营造积极向上、清新高雅的校园文化氛围;引导广大师生党员养成良好的阅读习惯,争做有精神、有文化、有责任、有活力、有特色的“五有”科大人。活动分十期开展,将覆盖学院全体师生党员,每位党员选择一篇红色经典文章、书信进行朗读,并结合自己的入党历程现场分享感悟。

第一期活动上,党员们朗诵了精心选择的文章,以此表达自己的心声。朗诵内容包括诵当今、看未来、到又回首、忆初心。一场朗读,读出了共产党人的雄心壮志,读出了共产党人的信心满满,读出了共产党人的始终如一。朗读者们的精彩分享,向自己及其他党员扩展了对党史的认识,在思想上补充了钙质,为争做“五有”科大人提供了动力。

经管学院党总支紧密结合学校和各支部实际情况,总结经验,积极探索,将开展给党员过“政治生日”、党性教育专题讲座、党课笔记评展等系列党日特色活动,提升组织生活质量,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为“五有”高水平大学的建设提供坚实的组织保障。

上一条:传播学院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党课学习教育活动

下一条:国际学院直属党支部举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会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工作部署会

关闭

0
新闻链接
读取内容中,请等待...
科大要闻
综合新闻
焦点图志

友情链接

崂山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松岭路99号   四方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郑州路53号   中德国际合作区(中德校区) - 山东省青岛市西海岸新区团结路3698号 高密校区 - 山东省高密市杏坛西街1号   济南校区 - 山东省济南市文化东路80号

©2015 青岛科技大学    管理员邮箱:master@qust.edu.cn

鲁ICP备05001948号-1   鲁公网安备 37021202000007号   青岛市互联网违法信息举报中心